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青岛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王志刚部长和王清宪书记指示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局点击:返回列表

       11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在青岛调研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重要指示。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吕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王志刚部长此次来青深入调研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和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对青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厚望,王清宪书记在参加调研时赋予科技部门新的使命,对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提出更高要求。全市科技工作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志刚部长和王清宪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平台化、市场化、法治化思维,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城市创新活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要求,站在全国科技创新工作战略高度,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加快启动创新型城市建设。要积极争取国家智库指导支持,结合青岛实际,高质量编制科技引领城建设规划,在创新型城市建设上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打造创新驱动强大引擎。
 
  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企业主体地位,改进提升科技部门公共服务,弘扬工匠精神,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要紧盯市场和企业需求,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积极搭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的平台,提高科技资源配置效率,一体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