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公司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公告 >

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华慧泽公司董事长张万伟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3-12-19来源:青岛日报点击:返回列表

       12月18日上午,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惠指出,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知联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做好凝聚共识的“领头雁”、议政建言的“智囊库”、服务社会的“排头兵”、化解矛盾的“减压阀”、培养人才的“蓄水池”,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守正创新、激发活力。
 
       张惠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深化“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等品牌活动,探索开展社会服务的新思路和新载体。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凝心汇智”工作品牌,将知联会打造成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知名度的统战团体,为助力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贺信,审议通过青岛市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六届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全国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印萍当选为会长。
 
       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伟当选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