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公司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公告 >

华慧泽公司应邀参加青岛市元宇宙领域新产品推介暨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2-11来源:huahuize点击:返回列表

       12月7日,青岛市元宇宙领域新产品推介暨产学研对接会在青岛市创业赋能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服务中心、青岛市市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南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元宇宙头部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对接会。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新产品推介、产学研对接活动,实现政企研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同联动,有效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项目、推广、应用场景等诉求,不断夯实产业基础,进一步扩大优势,推进资源集聚,将青岛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元宇宙产业高地。
 
       市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军表示,市南正聚力建设富有竞争力的产业链,依托大有数字、凌宇智控、金东数创等产业链企业,积极构建以算法算力为支撑,XR 渲染、内容制作、人才支持等相互赋能的生态体系,加快形成百亿级产业规模。真诚地期待各位企业家,以此对接会为契机,与市南一道,把握和深耕这一全新赛道和产业“蓝海”,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还邀请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专家围绕“元宇宙标准化赋能产业发展”“工业软件——机遇前所未有,挑战迫在眉睫”等主题进行演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布“多任务可信联邦智能平台”“静设备/压力容器行业三维CAD软件”“水下激光主动成像系统”“复杂油气钻井溢流、井漏智能监测预警技术”等多项产学研成果,为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路演环节,入选青岛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的青岛华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并与参会企业在现场进行交流对接,积极了解前沿技术、市场需求,寻找合作机遇。
 
       活动还为入选青岛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的18家企业代表颁发证书,鼓励企业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下一步,青岛将聚焦元宇宙产业能级提升,加大对元宇宙产业的支持,激励企业创新发展,促成更多合作落地,加速青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
 
       华慧泽公司将进一步开展与元宇宙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元宇宙等新技术、新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规则,加强新技术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为元宇宙领域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和产业项目申报服务,帮助促进元宇宙领域新产品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