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商标代理机构
  • 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47)
  • 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 青岛市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机构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532)81117588

公司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公告 >

华慧泽公司应邀参加《中国中小企业》调研组对青岛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第三方评估

发布时间:2023-11-17来源:huahuize点击:返回列表

       2023年11月16日,《中国中小企业》刊物与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召开三方调研座谈会,研究青岛市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并开展企业调研。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作为服务机构参加了此次第三方评估调研。本次评估旨在全面了解青岛市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其发展环境,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下午,“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分会场在青岛市生物科技创新园举行,多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企业家座谈会。调研组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提出发展意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发言,详细了解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情况及企业的实际感受和政策建议,并表示欢迎中小企业能随时向他们反映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留下邮箱、微信等沟通渠道,便于后期及时高效的了解企业的需求。
 
       此次调研结果将为青岛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华慧泽公司作为科技服务机构,秉承专业、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根据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企业所急,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关闭

  • 高品质服务

    一对一,服务贴心周到,价格公开透明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一站式手续办理,完成交易流程
  • 全程跟踪服务

    随时沟通客户,助力通过
  • 专家级指导

    专业的谈判及指导,一对一经纪人
  • 资深服务团队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严格风险把控与告知
  • 平台保障全程服务

    专业顾问一站式一对一引导服务